青芥辣

点开↓

这里青芥辣,可以叫我芥末

墙头多,目前迷第五,CPall杰,all佣,裘杰,黄杰貌似不错?杰佣友情向可以。

雷厂律(为什么明明律师绿了厂长他们还能在一起???律师毁了厂长,厂长是恨他的啊),和女求生者和监管者在一起。(男求生者还能是棋逢对手,但,女求生者?因为她单纯,起人保护欲?噫,天雷滚滚。)

哇,突然入了裘杰佣,三角关系真好吃|・ω・`)

假如杰克问奈布要钢铁护肘来玩


  捉了虫,再发一遍

  沙雕段子、ooc,可能会引起不适

  这里的奈布和杰克是纯纯的朋友关系,私心打了裘杰tag。。。

  那个,杰克不算崩人设,我这是私设杰克。

  绅士只是伪装,在朋友面前会卸下伪装?大概是这样吧。

  前方高能预警:骂脏话的杰克。。。

  “你要先确定方向。。。”奈布想把第N次撞墙的杰克从墙上扶下来,却发现他的钢爪深深嵌入了墙里。

  他们两个人努力地想把杰克的钢爪拔出来,然后发现它断在了里面。

  杰克:爪子断了好气哦,这什么玩意,不玩了。

  身为朋友,奈布怎么可能不知道杰克在想什么:“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还是不要前功尽弃的好。”

  “我就给它最后一次机会!”杰克心疼的看着自己的爪子。

  果不其然,又撞墙了。

  杰克:。。。这什么鸡掰玩意我要把它烧了。

  这次杰克没要奈布扶他,自己从墙上下来。

  “等等!别!”

  奈布声音一闪即逝,杰克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。

  杰克:。。。我手怎么这么贱,没事碰墙干嘛哦。

  这次杰克倒是没有撞墙。

  裘克:(吐出一口老血)奈布我cnm,LZ只是路过啊!!!杰克?!可恶的奈布又教坏我小杰克!!!

  奈布:啊嚏!谁在骂我?

  杰克:(一脸懵逼)???裘克?

  听说后来奈布在床上躺了一个月(被周可儿怼了腰)

  顺便提一下,新版的lof你们是怎么发现我的。。。

  非常明显的求小红心小蓝手

评论

热度(39)